体育学院社体党支部组织开展课程思政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第一课》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党支部于4月2日下午在线上组织开展了支部活动,会议由社体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孟俊鸟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孟俊鸟首先带领大家共同观看学习了“郭爱先教授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思政第一课”。号召全体教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将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入专业课程的教学中,充分利用课堂这个主阵地,实现立德树人总目标。

讨论环节,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按时完成一个教学单元或单次课程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方案,在此基础上,逐步将“课程思政”教学内容在授课过程中加以落实应用,实现专业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育人目标。

本次线上学习使教师们进一步武装了思想,加深了教师对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对课堂思政的认知,达成了课程思政建设的共识,形成了课程思政建设的基本思路,极大地激发了教师们的教学热情。

(图文/孙秋阳 审核 杨明志)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