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及时掌握我院学生思想动态,切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要求,4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院长张王利、行政秘书高建涛、体舞教研室主任栗元辉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院在校学生。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们疫情在校的生活情况和线上的学习情况。杨明志书记叮嘱同学们加强自我防护,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规律,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在学习生活中,要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测体温;自觉做好个人卫生和晨、午检登记工作,多喝开水,坚持适度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合理安排个人时间,遇特殊情况早发现、早报告,保持乐观心态,主动调适自己。在深入19级社体班宿舍时,学艺股长丁其亮正在阅读《平凡的世界》,杨书记希望在场的同学们都能够走进路遥精彩的人生故事,体会路遥作品的人生感悟。让每一个成长的年轻人一定要有梦想、有自己的人生理想,有梦想注定不平凡。同时对内务不规范、不整洁的宿舍提出了批评和要求,对文明整洁的宿舍提出了表扬。

走访看望18级毕业生宿舍时,张王利院长首先对研究生考试已被哈尔滨体育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拟录取的学生刘腾宇、谢亚明表示祝贺,并叮嘱毕业生应该抓紧时间完成毕业论文,还未修满创新创业学分的同学也应该更积极地去参与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获取学分的线下以及线上活动,并对已经修满创新创业学分的同学表示赞扬。希望同学们不要受到当前疫情形势的影响,尽快调整学习生活状态,在大学最后的时光里,能继续努力,奋力追逐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行政秘书高建涛和有关辅导员老师也对在场同学提出了要求。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图/范自阳 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