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4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行政秘书高建涛、全体辅导员及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明志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讲话,强调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一个极端重要”、“三个事关”、“三个关乎”。深刻领悟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体会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而后,杨明志书记指出意识形态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而学校是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接着,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关于“十项”问题整改方面的实施细则,并对学生干部及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意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对于微信、抖音、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中关于有关意识形态问题发表的信息要保持敏感,保证自身头脑的清晰;加强自身及班内学生的思想防线,时刻关注班内思想动向。

会后,学生骨干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加深了我们对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和高度警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图/郭冰倩 文/陈林杰)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