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意识形态工作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提高党员同志在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6日下午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学习培训会。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建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高书记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结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中意识形态工作有关内容进行学习。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不是虚功,而是实务,要做到经常性、常态化学习。党性原则要强,意识形态学习领悟要广,更要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学生党员更要强化守纪遵规,敬畏意识,激浊扬清。

接着,支部宣传委员康老师强调:“全体党员要清晰的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严峻性,深刻吸取反面教训,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此次会议,研究分析了支部所属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和行为活动,排查了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和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使全体党员对于如何继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图文/李生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