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春季国家助学金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形成良好的资助育人环境,指导受助学生懂得感谢、学会感恩,并正确合理使用助学金,4月23日,体育学院各班级分别召开春季国家助学金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围绕资助政策、感恩教育、如何合理使用助学金等方面和同学们展开交流,引导学生心存感恩,教育学生懂得节俭。奖助学金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要求同学们把国家的关怀化为前进的动力,要学会感恩党和国家、社会,勤奋学习,报效国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回报社会,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受助学生表示,感激国家给予他们的助学政策,这不仅帮助他们解决眼前的困难,而且使他们变得更加自信,今后会认真完成学业,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助学政策的理解,同时也使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感恩的重要性。也借此契机使同学们树立正确地价值观和人生观,饮水思源,激发同学们爱国爱家、立志成才、勇挑重担、回报社会的高尚情怀。(图/田金星 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