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网站信息更新和维护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确保网络信息安全,加强网站宣传效果,展示体育学院良好形象,体育学院于5月5日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网站信息更新和维护工作部署会。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和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杨明志书记首先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网站信息更新和维护工作的通知》,随后说到:“网站是信息发布、对外宣传、服务师生的重要窗口,发挥着舆论引导、信息传递、资源共享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大家要充分认识网站建设与维护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网站建设水平和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要求全院进行全面网络自查,及时做好网站内容的维护更新,杜绝出现内容不准确,时效性差等现象。辅导员及教师师要及时告知各班同学不要随意点击网站链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张王利院长说到:“网站的内容要以“展示亮点、体现特色、服务师生”为原则,在网站中充分显示我院在各方面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另外,学院网站各板块责任人要及时检查更新网站内容,并做到今后及时更新、及时排查、及时维护等。

通过本次会议,体育学院明确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及网站内容的重要性,进一步推进了网站更新和维护工作。(图/林迪 文/张鸽鸽)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