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5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郑州“7.20” 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同志主持,院长张王利、教学秘书陈阳光、行政秘书高建涛、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杨明志书记总结了前一阶段体育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郑州“7.20” 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张王利院长强调,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上级以及学校下发的文件精神,对标对表找差距,着力解决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教师队伍的职业素质、职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并强调大家要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吸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主体责任不到位、履职尽责不到位等主要教训。

最后,杨明志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聚焦关键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任务,要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鉴,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严格课堂、网络、讲座、报告会阵地管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将活动开展情况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各教研室要突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能力,着力锻造作风,真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切实推动院部和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林迪 文/张水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