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21级团总支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年进取意识,5月6日晚上7点,体育学院团委21级团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新团员的入团仪式。21级各团支部的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群众等及此次加入共青团的3名新团员3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21级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范自阳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开始,范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本期共发展了三名共青团员,分别是21级国标班李雅倩、21级社体一班邢景哲21级体舞一班荆友彤。随后,三名新团员面团旗进行庄严宣誓依次发言,说到: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树立远大的理想追求时刻保持一颗积极进取的心,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范老师再次向位新团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欢迎,并对新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不仅组织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并对现场所有团员说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必须切实做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大家做一个有红旗,政治立场坚定,愿意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懈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最后,现场奏响共青团团歌,此次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多向身边优秀的榜样学习,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滋养,坚定信仰信念,奋力拼搏,为祖国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图文/宋梦瑶)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