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与期末考试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根据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指示和要求,为确保特殊情况下教学秩序正常有序开展,社体教研室在5月8日19点采用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研讨会,全体教研室老师积极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孟俊鸟主任主持。

 

 首先孟俊鸟主任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社体教研室实际教学和工作情况,针对接下来的线上教学进行了指导和要求。然后与教研室老师们共同商讨如何在学校安排的统一教学周之内,保质保量地进行专业理论课与专业技术课程线上教学。最后,全体教师就期末考试和阅卷事宜进行深度研讨,制定初步预案。会议期间,每位老师都发表了宝贵的建议。经过老师们的深度沟通,形成了具有指导性和可行性的方案,为确保线上教学,保证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率,推动社体专业期末考试有序平稳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本次线上会议,老师们认真总结,明确线上教学安排,为保障期末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王春丽 审核/孟俊鸟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