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教师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由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响应学校疫情安排和学院工作部署,我院于5月8日18:30召开了腾讯视频会议,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杨明志、教学秘书陈阳光、行政秘书高建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王利主持。

首先,行政秘书高建涛通报了校内外因疏于防范而出现违规违纪的案例,警醒大家要引以为戒。

其次,杨明志书记传达了最近上级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要求。强调全院师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为上严格约束自己,克服厌战麻痹心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齐心协力,共战疫情。

随后,张王利院长就毕业论文相关工作作出安排,要求论文指导老师一定要严抓自己指导论文的质量,评阅老师和答辩组也要严格把关。他指出毕业论文工作是学院至关重要的一项工作,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院相关要求执行。

接着,由教学秘书陈阳光传达了学校下发的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并对课程进度、上课方式、特殊课程的教学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张王利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这个特殊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做好自身相关工作。教师要认真上好每一节网课,保证网课质量,同时做好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及学院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辅导员要及时了解学生的状态,和学生保持及时沟通,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相信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陈阳光 文:张水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