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5月10日中午13:00,体育学院线上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动会。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传达了学校相关部门工作指示和要求。院长张王利再次强调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重要性和要求。重申了校领导对审核评估解析,要求和指标。

张王利院长提出工作组和全体同仁要深入学习领会方案文件精神,统一认识。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利于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的中心地位,将进一步完善我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加快推动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同仁都要有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担当,要把评估工作重点落实在日常的各种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各守其位认真严谨高标准做好审核评估促进和准备工作。

会上,各工作组成员,就审核评估工作分工和任务梳理进行了充分讨论。(图文\陈阳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