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校运动代表队教练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9月21日,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校代表队教练工作组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主任巴义然主持,校运动代表队主教练全体参会。

会议首先总结了近几年我校代表队训练和比赛的成果,详细分析了目前运动队建设主要存在的问题,各位主教练积极讨论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竞赛训练负责人孙明轶老师结合实际情况,带头与主教练们商议并明确了新一届各运动队的招新计划、训练计划及比赛目标。目前常设的运动队有篮球、足球、排球、排舞、武术、网球、田径、健身气功、定向越野等。最后,公体教研室主任巴义然总结:各运动队的建设与培养可以与“教会、勤练、常赛”的理念有机结合,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实现“以体育人”的目标。

预祝新学年我校代表队各运动项目再创佳绩!

(图/文邬琼)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