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旗渠精神 履行新时代使命——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生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11月25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松涛受指派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建涛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逐一发言,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红旗渠精神检视思想、工作、学习和作风,进一步激发斗志、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切实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传承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发扬红旗渠精神,贵在履职尽责抓落实,明确努力方向,全体党员要从疫情防控和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具体事情做起,深入学习,深刻领悟,躬身践行,将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落实到各项行动上,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