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直播带岗活动——道格体育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田金星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体育学院于121日下午举办了直播带岗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进行。

 

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实习实训专员马少鹏主持,道格体育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赵亦蓓、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松涛、毕业班辅导员康晓晨及我院2022届、2023届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松涛书记对道格体育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线上招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体育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以及整体的发展情况。李书记表示疫情这一大环境下,希望通过访企拓岗、直播带岗、校企合作等多种形式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随后,会议进行线上直播招聘。道格体育(上海)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赵总对公司起源、企业文化、员工的培养、人才晋升、薪资福利以及办公和住宿环境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因为道格也是很多同学比较熟知的企业,所以在直播过程当中,同学们也是热情高涨,并针对福利待遇等问题在直播间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最后,实习实训专员马少鹏企业给予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企业能够参加我们季双选会和宣讲会。双方在进一步拓宽合作,培养高质量优秀人才。(图文/田金星)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