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直播带岗活动——鑫山体育、贝体体育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田金星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体育学院于12月2日下午举办了直播带岗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进行。

在此次直播带岗活动中,两家企业分别是上海鑫山体育和郑州贝体体育。他们通过线上宣讲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招聘人才的需求情况,也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当前的就业市场形势,并认识到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自身所存在的差距,日后也能有目标有方向的进行查漏补缺,努力完善并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宣讲结束后,有意愿的毕业生在网上递交了自己的简历。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招聘企业有了新的认识,相信他们会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更好的规划,通过不断地学习锻炼,以最好的姿态走进职场,走入社会。(图文/田金星)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