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拉丁舞明星选手许耀南莅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栗元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栗元辉

应我校体育学院邀请,2018年6月26日下午和晚上,中国著名拉丁舞明星选手许耀南来我校讲学,在体育馆体育舞蹈教室为体育舞蹈专业师生作“拉丁舞赛场表演力解析”和“拉丁舞竞技套路音乐处理要素”两场专题讲座,栗元辉教授主持。

许耀南,CBDF国际级评审,中国著名拉丁舞明星选手,中国好舞蹈明星学员。许老师不仅拥有精湛的专业技术,同时还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许老师通过自己的身体语言,去繁就简的专业讲述,使同学们很快就领会了技术的要领。

许老师讲课非常善于激发学生的自信和激情,在讲课的过程中一直面带笑容和学生们融合在一起,用各种形象的比喻来启发学生的思维,不断地耐心讲解每个技术动作要领和舞蹈的感觉,同学生进行心灵上的交流,把课堂的气氛调动得非常活跃。同学们纷纷反映,听了许耀南老师的讲座,开阔了视野,掌握了先进的舞蹈技术和理念,受益匪浅。

许耀南老师能在百忙之中应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之邀前来为同学们讲课,让同学们感受明星风采,聆听名师教诲。最后许耀南老师还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掌握技巧,成长为明日赛场上的冠军。

(体育学院  栗元辉/图文)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