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运会武术锦标赛中取得历史突破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金海波


7月28日-8月3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湖南工学院承办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湖南工学院体育馆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参加高校和参赛运动员数量均达到历届之最,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澳门大学、香港武术联会等全国139所高校、149个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在自选拳术、自选器械、其他武术、其他器械、太极拳、对练项目、太极推手等7个大项196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我校霍小飞同学,进过努力拼搏,获得男子丙组少林拳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这是我校武术队建队以来,在国家级正式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祖瀚卿、张振中老师获大会优秀教练员称号,霍小飞同学获大会优秀运动员称号。

比赛期间,我院学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积极与兄弟院校交流沟通,对外充分展现了升达风貌。


                                                          祖汉卿 图/文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