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慰问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康晓晨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9月12号上午10点,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党总支书记韩炎涛,行政秘书高建涛、教学秘书张振中、教学干事张遥、2016级和2017级辅导员陈阳光以及2018级新生班辅导员康晓晨一同来到军训场地慰问军训教官和2018级新生。

首先,丁院长对2018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直面困难,通过军训磨练自己的意志,得到更多对人生的思考,并用实际行动在军训汇演中赢得荣誉。

随后,韩书记讲话。他欢迎大家来到体育学院,并对教官的指导训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同学诚挚慰问。他叮嘱同学们上好军训第一课,尽快了解、熟悉、适应大学生活,并在大学四年中明确目标,认真对待大学生活,圆满完成学业。

军训教官和18级新生对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训练,坚持到底,展现体育学院学子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图文 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