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诚信自强先进学生宣传工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强化资助育人理念,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更多的获得感。 体育学院17级社会体育班于6月18日组织召开了“诚实守信、自信自强”主题班会。

班会主题重在宣传国家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培养学生感恩之心,使广大学生更深切的感受到国家对大学生的重视与关心,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高校学生资助政策,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班会最后,辅导员老师还重点强调了大家一定要远离非法校园贷,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严厉打击非法贷款入校园。

此次班会有效地宣传了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优秀受助学生先进事迹,同时又真切地学会了诚信感恩、自强自立,并让自己发奋学习的信念变得更加坚定!(图文/王钰)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