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师范学院孙梅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落实“精准就业指导”思想,结合学生考证需求,体育学院于2019年6月20日在时金楼108教室举办了题为《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应试技巧》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郑州师范学院孙梅教授,讲座由社体教研室主任金海波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孙梅教授为郑州市教师招聘考试面试评委,在《武汉体育学院学报》等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2部,主编教材10余部,主持参与省部级课题10余项。被授予“郑州市优秀教师”、省级“优秀教练员”、省级“指导教师奖”、“校级精品课程主讲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指导的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教学技能大赛”获一等奖。

讲座中,孙梅教授主要从教师资格证的报考流程、报考条件、考试类别、面试内容及科目、教师资格证考情以及特岗教师招聘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细致的讲解与分享。

为了更真切的让同学们感受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环节,孙梅教授还特地针对大三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演练与指导。同学们纷纷举手要求上台发言,积极性高涨。

结束部分,孙教授强调为了顺利考取教师资格证,除了要掌握一定的考试技巧外,还需要有真本事傍身。孙教授给出了以下三点建议:1.知识的积累。2.答题过程要有条理性、逻辑性。3.重视教材和真题,不要好高骛远。

本次讲座干货满满,学生们表示收货颇丰,对考取教师资格证书充满了信心。

(孙秋阳图/文)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