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升达,祝福祖国 ——2019年“升达杯”第十届体育舞蹈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学生们“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给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我校于2019年6月20日在体育馆三楼篮球厅举办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郑州市国际标准舞协会指导,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校团委、总务处、学务处、健康中心协办的2019年“升达杯”第十届体育舞蹈比赛暨南龙湖高校交谊舞邀请赛及体育舞蹈专业教学实践交流赛。

本次比赛由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栗元辉教授担任评审长,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教师国家级评审于贝贝老师担任比赛长,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教师国家级评审李茹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副评审长、尤谊、李冰为特邀评审长。最特别的是,担任本次比赛评审员工作的还有来自体育学院18级及19级体育舞蹈优秀毕业生,她们表示这次回来并不只是来工作更重要的是能再回到升达这个大家庭,纷纷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怀念之情。

迄今为止我院已成功举办了十届体育舞蹈比赛,受到领导及广大舞蹈爱好者关注和支持,规模也愈加扩大,本次大赛还邀请了河南工程学院、中原工学院、黄河科技学院等代表队进行交谊舞交流,选手人数高达1500人,是我院迄今为止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

大赛的工作人员由我校16级体育舞蹈班的全体同学组成。大赛分别采用预选赛、复赛、半决赛、决赛赛制执行,共八十二场的精彩角逐。本次比赛以“出彩升达,祝福祖国”为主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独特魅力。在聚光灯的闪耀下,他们带来了婀娜多姿的华尔兹,热烈狂放的探戈、活泼俏皮的恰恰舞、激情四射的团体舞和活优雅曼妙的交谊舞。

晚上十九点二十分开始了本次大赛的开幕式,首先由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栗元辉教授致开幕词。随后迎来了由栗元辉教授授牌的评审员走红毯仪式。红毯仪式结束后,本次比赛的全体工作人员也是我们16级体育舞蹈班学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幕式团体舞表演《一路有你》,表达了他们三年来对学校、老师及同学们的感谢和不舍之情!

晚上十点,在一场华丽的舞蹈表演下,在热情观众的掌声和呐喊声中,“升达杯”第十届体育舞蹈比赛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为观众们表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给这一群怀揣梦想的年轻舞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了我校学子的文化艺术素养,以舞蹈祝福祖国、拥抱祖国展现当代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国家的发展下勇于追梦的决心和信心。

(体育学院文程琳雲图王宁学通社 胡金梅黄海燕)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