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晓晨

暑假即将来临,为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学生拥有一个健康、愉快、舒心的假期,6月2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时金楼510组织召开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以“假期安全教育”为目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暑假返校时间和各项安全常识。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讲述了一些关于大学生在假期及回家途中发生事故的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要时刻注意自身的安全,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也不要做危害他人的事,不论在什么地方,都要有作为一名大学生应有的素质。注意饮食安全,暑期间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暴饮暴食。要注意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回家或者外出旅游的同学要特别注意乘车安全,注意遵守交通规则,在旅游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会上,辅导员康晓晨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关于“暑假”假期安全、纪律的有关要求,学生现场逐一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通过这次班会,让同学们对假期安全有了更高的认识,铭记于心,使学生对安全意识有了更深刻警醒。(图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